如何說疫情問候英文?齊心團結抗疫無國界

      在〈如何說疫情問候英文?齊心團結抗疫無國界〉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疫情已維持近兩年,衝擊影響範圍不只各大商務企業,更是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模式與習慣,如何使用疫情問候英文疫情相關英文會話來聯繫彼此的感情,為彼此加油打氣也是不可或缺的。讓我們對於彼此的連結用疫情問候英文關心對方,減少寂寞感與焦慮,一起挺過這次的難關。

( 學好疫情問候英文會話,關心客戶朋友無國界 / 圖片來源:unsplash)

疫情問候英文五大情境金句,維繫關係超加分

說到疫情相關英文,以下就要教大家在疫情中問候朋友的超實用英文會話,讓你無論是在客戶關係、國外親戚好友中都能確實表達關心!

  • How are things at your end? 你那邊還好嗎?
    at/on your end意即你在的地方,可以透過這個問句了解對方現在所處的環境、城市、國家是否安好?
  • You can talk to me whenever you want. 你隨時都可以找我聊天!
    自我隔離很容易造成焦慮、恐慌、不安等情緒,此時就可以用這句來慰問關心朋友,讓疫情問候英文在此時派上用場喔!
  • It’s great to see you.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見到你很高興,祝你一切都好(祝你及家人一切都安好)
    這句不僅用在平時老友相聚的時光,在疫情之下更可當作疫情問候英文,表達對方與家人的關心。
  • Stay on guard. / Stay clear-headed. 保持警惕/保持清晰思緒。
    表達關心之餘,疫情相關英文更可以提醒親友要提高警覺,也勿輕信及傳送假消息。
  •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Thank you for your thoughts. 謝謝你溫暖的話。/ 謝謝你惦記著我。
    表達出疫情問候英文後,同樣的也會收到對方給予的關心,此時就可以使用以上句型來回覆感謝對方的付出。
(活用疫情問候英文,關心親友無國界/ 圖片來源:pexels)

面對疫情的健康態度—5個你該知道的疫情相關英文

因著長時間待在家,每個人的心理狀態也受到不小衝擊,許多新習慣也油然而生,開始培養新觀念、新興趣,例如許多人開始寫作,以下列舉五個疫情相關英文、疫情問候英文,來告訴你如何健康面對疫情的要點,相信可以為疫情下的新生活帶來幫助。

Learn to relax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學習放鬆,好好照顧自己。
Deal with negative emotions and divert attention.處理負面情緒,轉移注意力。
Not overly panic, rationality returns to the essence of life.不過度恐慌,理性回歸生活本質。
Monitor your health and don’t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監測健康狀況,不給自己過大壓力。
Live in hope and believe that the epidemic will pass.懷著希望相信疫情會過去。

抱持希望看待疫情,疫情相關英文學起來!

疫情總有一天會過去,而在當中的我們需要抱持著希望,過好每一天,充實自己的生活,無論是學習疫情問候英文還是發展新興趣,只要能夠幫助我們穩定身心、平靜正向的事物都不防一試。而巨匠美語在這波疫情當中也完善規劃了線上課程,不僅讓原本的學員無痛接軌,也讓因為疫情居家上班者有更多彈性時間可規劃自學,不受時間地點空間限制,想上就上、想學就學!並且巨匠美語專業又系統化的資深經驗,讓整體教學品質維持水準之上,就是不讓學員權益受損!目前更有多種線上直播英文課程可供查詢,充實自我的最佳時機就是現在!

( 巨匠美語不畏疫情,陪你挺過疫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你在為了遠距英文會議苦惱嗎?必學20句辦公室英文會話在這裡!

你的商業英文書信常見單字片語夠專業嗎?

英文會話課程推薦|獨家情境式教學,讓你開口說英文|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情境式學習讓英文能力成長大爆發!一圓自助 …

疫情肆虐告訴你商業英文書信與視訊會議有多重要